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06-01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01日 19: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01日 19: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股市早8点: (1)5月31日英美股市因假休市一天; (2)欧洲股市主要股指涨跌不一; (3)地产板块领跌,沪深股市重挫; (4)今日股市提醒: <1>证监会:股民资料泄露报道失实; <2>四只新股今日上市; <3>创业板指数今日正式登场; 2、国内成品油价格今起下调: (1)汽柴油降价了! (2)司机:有人开心,有人嫌少; (3)交通运输行业成本压力减缓; (4)提振汽车市场消费信心; (5)石油行业短期利空; 3、天然气基价今起上调: (1)天然气基价每千立方米提高230元; (2)居民用气价格调整须开听证会; (3)车用天然气价格提高,各地可发补贴; (4)天然气涨价,化工行业压力大; (5)天然气价格告别双轨制; (6)天然气价格只规定上浮10%,下浮不限; 4、罗马尼亚商场失火:临时帐篷当商铺,华商谈判要补偿; 5、瑞士:银行保密制度面临雪崩; 6、内部监控缺失,美林香港挨罚; 7、新闻人物:霍斯特・克勒: (1)言论不当,德国总统闪电辞职; (2)克勒:从金融专家到国家“荣誉领袖”; 8、聚焦房产税改革: (1)房产税改革箭已上弦; (2)名词解释:房产税; 9、儿童节快乐! (1)基金定投作礼物; (2)儿童保险也热销; (3)实用小贴士; (4)英国:自家花园种蔬果,鼓励孩子多吃菜; (5)长沙:家长买了“学区房”,孩子没学上; 10、购房上名校,大多是忽悠; 11、教育部门:买房承诺上名校,不可能! 12、创意产品看世博:“机器人中医”,帮你把脉开方; 13、苏绣长卷再现秦淮胜迹; 14、微雕小提琴,头发丝上的贝多芬; 15、意大利:红酒泡泡浴,美容又健康; 16、《黑手党2》:虚拟城市的黑帮冒险; 17、昨日之最: (1)最火热的滑梯; (2)最低调的富翁; (3)最惹祸的横渡; (4)最焦躁的睡眠; 18、互动话题:宝贝语录; 19、读报:不可不防的四种儿童意外伤害: (1)儿童意外伤害之溺水; (2)儿童意外伤害之火灾; (3)儿童意外伤害之摔伤跌伤; (4)儿童意外伤害之交通安全; 20、《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21、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节目的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