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民歌·中国

魅力阿拉善 4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28日 05: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28日 05:27

视频简介:阿拉善盟位于内蒙古最西部,这个盟市面积最大,人口最少,所以这里保留了最原始最原生态的民族文化和音乐文化。本期节目欣赏了阿拉善盟的民歌: 1、内蒙古阿拉善蒙古族呼麦及服饰:《苍天的恩赐》,演唱:金山; 2、《歌手的故乡》,演唱:左・娜仁 斯琴格日勒; 3、内蒙古阿拉善蒙古族和硕特长调民歌,《高高的清凉山》,演唱:斯琴毕力格; 4、内蒙古阿拉善盟蒙古族土尔扈特长调民歌,《库布图山岭的树》,演唱:梅日格吉勒; 5、内蒙古阿拉善蒙古族民间舞蹈,《长调》,表演:冯敬雅; 6、内蒙古阿拉善蒙古族善长调民歌,《顶鬓小黄马》,演唱:阿拉腾图雅; 7、内蒙古阿拉善蒙古族和硕特民歌,《满都尔娃的山岭》,演唱:纳乌力吉 毛巴艺尔; (民歌・中国 2010年 第12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