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5-26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27日 16: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27日 16: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朝鲜半岛风云突变,未来走向何方: (1)朝鲜半岛有无可能爆发军事冲突?; (2)美韩不可能对朝鲜发动战争; (3)真正令人担忧的是陆上非军事区; (4)“海上警戒线”不明可能成冲突区域? (5)中方要求各方克制,避免局势紧张升级; 2、美特种兵扩大秘密活动,意在何方?: (1)美国特种部队扩大秘密军事行动; (2)美国军费开支难以支撑在中东大规模军事部署; (3)美军加大中东特战力度是撤军的先兆; (4)特种部队秘密行动和传统间谍有何区别? (5)信息外漏时机微妙; (6)美国舞剑意在伊朗; (7)美军秘密指令意在打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