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0-05-26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27日 10: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27日 10: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内容如下: 1、环保部首次集中通报11家上市公司: (1)11家上市公司环保承诺成空文; (2)中煤能源面对批评通报回避采访; (3)冀东水泥和晨鸣纸业表示正在整改; (4)4公司曾未过首轮上市环保核查; (5)上市公司环保承诺为何成一纸空文? (6)11家上市公司股价暂未受影响; (7)环保需要敢于彻底亮红牌的机制; 2、深圳富士康员工跳楼事件: (1)富士康观澜园区再发员工坠楼事件; (2)重复、枯燥、没有前景的存活; (3)记者亲历:大企业办小社会; (4)郭台铭召开记者会,回应跳楼事件; (5)郭台铭:媒体不要反复强调“下一跳”; (6)深圳市政府回应富士康坠楼事件; (7)对富士康坠楼事件深表痛惜; 3、工程建设领域“糖衣炮弹”密集; 4、空难事故调查委员会主席克里赫:调查确认空军司令曾进入驾驶舱; 5、浙江温岭:政府部门晒账,人大代表“挑刺”; 6、拉杆箱内藏猫腻12人偷渡现原形; 7、火车撞上婴儿车小宝贝命悬一线; 8、男孩电梯当玩具,店员双手做气垫; 9、今日面孔: (1)秘鲁童姥:8岁早衰女童貌似80岁老人; (2)英国麦田怪圈:麦田“数学公式”隐含音阶乐谱; (3)美剧《24小时》大结局:“不死鸟”跨越9年的8天; 10、朝再次警告将摧毁反朝心理战设施; 11、韩国将严格执行既定的对朝措施; 12、撞船漏油事件:多管齐下,控制和清理漏油; 13、墨西哥湾漏油事件:油污影响区域居民控诉堵油失败; 14、图说今天: (1)妆太厚; (2)生死两隔; (3)岁月如歌; (4)“告诉妈妈,我很好!”; (5)最后的练习; 15、世界杯来了“足球王国”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