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5-25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26日 01: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26日 01: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美对话:16亿和68亿人的未来: (1)正在评论:四十八小时密集对话,中美坦诚相见; (2)专家观点: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针锋相对,坦诚相见; (3)专家观点:中美对话承诺的变化决定世界的变化; (4)正在评论:史无前例的中美对话,应该“登泰山而小天下”; (5)正在评论:做大蛋糕体现中美对话基调; (6)正在评论:人文交流拓展中美关系发展空间; (7)专家评论:文化交流可为中美关系新增长点; 2、冲绳的“怒”和鸠山的“难”: (1)正在评论:艰难走钢丝,普天间成压垮鸠山的最后稻草? (2)正在评论:深陷困局回天乏术,鸠山面临怎样的“难”? (3)专家观点:鸠山最后选择了美国; (4)专家观点:冲绳民众对民主党54年的企盼3天断送; (5)专家观点:鸠山首相的执行能力有待检验; (6)正在评论:日美外交博弈,鸠山“屈辱的让步”? (7)专家观点:日美漂泊8个月,长期看利大于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