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民歌·中国

魅力阿拉善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25日 07: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25日 07: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内蒙古阿拉善的民歌: 1、内蒙古阿拉善盟蒙古族和硕特长调:《富饶辽阔的阿拉善》,领唱:巴德玛、额尔格吉德玛、纳乌力吉; 2、内蒙古阿拉善盟蒙古族和硕特民歌:《八狮台》,演唱:娜布其、左?娜仁、斯琴格日勒、斯琴别力格、苏依拉; 3、内蒙古阿拉善盟和硕特长调民歌:《查干高勒的细柳》,演唱:巴德玛; 4、内蒙古阿拉善盟双陶布秀尔弹唱:《如此美丽的阿拉善》,表演:朝格巴特尔; 5、内蒙古阿拉善盟蒙古族民歌:《四座山》,演唱:夏格德尔; 6、内蒙古阿拉善盟蒙古族民歌:《库布丽克杭盖的影子》,演唱:斯琴格日勒; 7、内蒙古阿拉善盟蒙古族民歌:《飞快的红膘马》,演唱:拉木扣; 8、内蒙古阿拉善盟蒙古族民歌:《三岁的黑骏马》,演唱:左?娜仁; 9、内蒙古阿拉善盟土尔扈特蒙古族民歌:《土尔扈特故乡》,演唱:纳乌力吉、毛巴依尔、夏格德尔、高巴特尔。 (民歌?中国 2010年 第12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