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0-05-23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24日 06: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24日 06: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内容: 1、美国制造: 世界五百强公司中美国公司占了绝大数,被认为是品质的象征,而这次奥巴马政府寄予新科技和新能源的再工业化,会提升美国企业的竞争力。对于走向世界的中国制造也带来了冲击和影响。 2、曼谷之“战”: 两个多月时间,当初以非暴力抗议为旗号开始的集会最终演变成政府军队和红衫军之间的武力对决,伤亡人数及经济损失重大。5月19日,被外界惊呼为内战的曼谷冲突激烈。 3、故事: 一名中东男子阿卜杜拉・萨利赫・卡塔尼,基地组织嫌疑人,使南非世界杯安全问题成为舆论关注焦点。 4、追寻彩虹: 种族的对立情绪高涨使得世界杯充满不安全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