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5-20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21日 08: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21日 08: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新消息:马尔代夫: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代表举行和谈; 2、德国:呼吁加强监管,构建协同“退出”策略; 3、最新消息:希腊:救命钱到,希腊人大罢工; 4、巴黎:博物馆5幅名画失窃,价值1亿欧元; 5、泰国:政府延长宵禁期限,曼谷秩序逐渐恢复; 6、泰国:记者亲历:重访冲突现场,满目疮痍伤痛难平; 7、美国:强龙卷风袭击俄克拉荷马州; 8、澳大利亚:悉尼海滩惊现“龙吸水”奇景; 9、美国:2千万升原油泄露,油污进入海岸湿地; 10、英国:伦敦奥运会残奥会吉祥物发布; 12、美国:少吃加工肉制品,远离心脏病; 13、东京:针灸美容风靡日本; 14、英国:意外的遭窃--哑口男孩再次噤声; 15、太空:意外的停电--宇航员悬舱半小时; 16、马尔代夫:意外的悠闲--乌鸦房顶歇脚抽烟; 17、南非:意外的平局--为抢地盘双豹开战; 18、西班牙:婚庆周:“谁说婚纱只能是白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