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113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21日 07: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21日 07: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世博探宝:海的女儿,小美人鱼; (1)世博小词典:小美人鱼; (2)小美人鱼铜像是谁创作的呢? (3)《海的女儿》是何时创作的? 2、上海:说说我们眼中的世博; 3、波兰馆: 我们也有剪纸和龙; 4、第八届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揭晓; 5、小机器人逛“世博园”; 6、未来小小钢琴家; 7、少年科学院小院士; 8、国际博物馆日盘点全球最奇特博物馆; 9、美国:加州小狗会数数; 10、创意改变生活: (1)多功能沙发; (2)蛋形浴室; (3)便携输液设备; 11、西班牙国家馆推出“直通车”方案; 12、图书推荐:《北京记忆小时候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