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迷失的健康——光明还有多远?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20日 07: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20日 07:15

视频简介:家住湖北天门的老吴自从几年以前母亲过世后,身体多病的老父亲就成了他心头最大的牵挂。老吴一心想照顾好年过八十的老父亲,让老人家安享晚年,健康长寿,但是,这两三年来,因为父亲的病,两人常常发生争执。老吴也问过医生,父亲的眼睛毛病是由于糖尿病引起的,而且是治不好的,但是,面对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喋喋不休的广告宣传,老人家还是经不住诱惑,宁肯就吃咸菜,省下钱,执意不听儿子、孙子、亲戚朋友的劝解,转而投向了那些或夸大或虚假宣传的产品怀抱。老吴非常担心,已经八十多岁的老父亲,今天吃这个明天用那个,会不会引起其它的伤害。 (消费主张 201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