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0-05-18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19日 07: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19日 07: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泰国局势现转机? (1)“红衫军”:愿与政府谈判; (2)政府:集会停止再谈判; (3)曼谷:僵持还在继续; (4)记者亲历:穿越两条封锁线; (5)曼谷创伤:商业区繁华落尽; (6)乱局重挫泰国经济; 2、中方已对在泰国的中国公民进行领事保护; 3、韩国:奥巴马与李明博讨论天安舰沉没事件; 4、朝鲜首次正式公开表态与天安舰事件无关; 5、伊朗:希望西方对核燃料交换协议尽快答复; 6、疫情扩大,日本政府设立“口蹄疫对策本部”; 7、阿富汗:飞机坠毁或与塔利班有关; 8、澳大利亚:技术移民范围“大缩水”; 9、“熊猫热”升温,新加坡准备好了; 10、韩国:腰酸背痛皆因办公椅不适; 11、亚洲速览: (1)科威特:向伊拉克移交55名海湾战争士兵遗骸; (2)中海油签订伊拉克油田技术服务合同; (3)第二届中印度论坛在北京举行; (4)日本:首颗金星探测器推迟发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