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生活中的合同·不该惹的祸端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15日 06: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15日 06:12

视频简介:已婚的杨慧文和田秀认识后产生了感情,两个人便一同居住在杨慧文购买的房子里。田秀因赌博而借了高利贷,便用房屋赠与协议把杨慧文在太阳岛购买的房子过户到了自己的名下。杨慧文得知后不想给她房子,想撤销赠与协议,田秀便将杨慧文告上了法庭。最终法庭驳回了田秀的诉讼请求,准予杨慧文撤销对房产的增与。杨慧文对田秀的行为使得田秀起了报复心里,她诱骗杨慧文的儿子杨志到别处,还用棍棒将他的腿部打伤,杨志为了逃生刺伤了田秀,不小心刺到了要害,导致田秀意外死亡。法院最终判处杨志故意伤害罪名成立,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13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