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5-13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14日 0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14日 02: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印拟向边境再安导弹,意图何在? (1)正在评论:印度媒体为何炒作中印边界新闻? (2)专家观点:“阿卡什”迟到15年,亮相总得高调些; (3)正在评论:印军不断增兵中印边界显出其何种担忧? 2、三“黑马”如何引领英国“老爷车”: (1)专家观点:未来绊马腿的棋子不少; (2)正在评论:正副首相是否可以和谐同步? (3)专家观点:黑格是躲在三匹黑马后的引路人; (4)正在评论:38岁财政大臣奥斯本堪负重任? 3、幸运男孩!火山灰?恐怖袭击? (1)正在评论:利比亚空难,10岁男孩幸存; (2)专家观点:小孩子活了,家庭死了; (3)正在评论:为什么儿童在空难中生存机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