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3 ?15追踪??这样除痣 你敢吗?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13日 07: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13日 07:04

视频简介:小陈原本想把一颗颗黑痣点掉,让自己的脸变得更完美,没想到点痣过后,有的痣没点掉,有的地方出现了色素沉着。“韦医生除痣灵”让小陈的那张脸大不如从前,她十分后悔。记者走访了一些小商品市场和美博城,发现了名为“韦医生除痣灵”的产品,一说起这种产品的点痣效果,售货摊主都声称它不仅操作简单,而且卖得还很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整形美容存在风险,如果你想除痣,请先检查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选择正规可靠的医疗机构,不要盲目凭借价格的多少来选择手术地点。除痣的时间也有讲究,春秋冬都可以,最好不好选择夏天,因为夏天天气热,容易出汗,伤口比较容易感染。除痣后,洗脸的时候要注意,可以用化妆棉或小棉棒慢慢清洗痣的周围,不要碰到点痣的地方。(消费主张 201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