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5-11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12日 02: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12日 02: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国股市全球倒数第五? (1)正在评论:全球表现最差,中国股市希腊股市成难兄难弟? (2)专家观点:经济前景及政策的不确定造成股市剧烈震荡; (3)正在评论:股市大幅下降经济持续走高,经济晴雨表失效? (4)专家观点:“中国经济崩溃论”低估了政策干预的调控作用; (5)正在评论:股市狂跌引来担忧,中国经济崩溃论浮出水面; (6)专家观点:要怀着冷静和善意去看待“中国经济崩溃论”; 2、菲律宾:又见阿基诺; (1)正在评论:阿基诺三世:名门之后,子承母业; (2)专家观点:在菲律宾英雄是要问出身的; (3)专家观点:阿基诺三世当选靠了三家人; (4)专家观点:阿基诺的名字在菲律宾比肯尼迪还重要; (5)正在评论:阿基诺的对华路线; (6)专家观点:对华关系和华人地位是两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