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毁容”的婚姻(上)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12日 15: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12日 15:07

视频简介:潘竹是一个很优秀、很有能力的女人,她并没有发觉她和丈夫唐爱君地位的落差,但这却给丈夫造成了强烈的压抑感,2001年的一天,潘竹无意间得知丈夫有了外遇,为此大发雷霆,丈夫唐爱君的婚外情人小李宫外孕导致流产,不能再生育了,唐爱君深感愧疚,想与妻子离婚和小李结婚,这样也可以摆脱妻子的管束,他犹豫的徘徊在妻子和小李之间,这让潘竹十分恼火,觉得丈夫和小李在羞辱她,于是产生了强烈的报复心理,终于在2002年6月的一天,潘竹拿起硫酸,泼向了自己的丈夫唐爱君,经过紧急抢救,唐爱君保住性命,却落下了严重的残疾。 (心理访谈 2010年 第13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