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0-05-11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12日 0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12日 0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洪水过后,我们还要回到那里; 2、主播关注: (1)南方暴雨灾害: <1>暴雨连连,南方地质灾害频发; <2>广东韶关:奋战三日抢修国道323线; <3>暴雨引发岩石崩塌,群众被疏散; <4>未来三天强降雨逗留江南地区; (2)富士康“七连跳”事件: <1>卢新24岁生命的最后四天; <2>卢新:我的人生第一步“错了”; <3>卢新:要强年轻人的“压力”; <4>富士康的“七连跳”困局; <5>富士康的第八跳; 3、声音: (1)国家统计局:物价涨幅创18个月以来新高; (2)人社部:一线职工工资增长要高于企业均幅; (3)佟文:接受处罚,2012奥运会还参加; 4、国内焦点: (1)南方暴雨灾害:两次被淹隔半月,河涌整治惹的祸? (2)恒大: <1>八五折优惠“闪电”终结; <2>八五折只是阶段性促销; 5、今日面孔: (1)英国首相布朗:从最风光的大臣到最短命的首相; (2)玉树医护人员:玉树地震一个月:我要见妈妈; 6、主播关注:河南商丘赵作海案追踪: (1)赵作海出狱后首次现身,称太累了; (2)首度开口,讲述错判11年经历; (3)赵作海回忆“刑讯逼供”细节; (4)回家第一天,熟悉又陌生; (5)商丘市:责任必究,赔偿即启动; 7、国际焦点: (1)俄罗斯:总理普京视察矿难现场; (2)菲律宾:总统选举尘埃落定,阿基诺三世获胜; (3)巴基斯坦:卡拉奇郊区:塔利班新聚集地? 8、图说今天: (1)“疯狂”的大蒜; (2)都是暴雨惹的祸; (3)“生命”标尺; (4)百感交集; (5)草木皆兵; 9、突遇车祸,父亲勇救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