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5-10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11日 06: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11日 06: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俄罗斯阅兵向世界“晒肌肉”: (1)正在评论:红场阅兵式规模空前; (2)正在评论:先进武器亮相,展现俄军实力; (3)专家观点:白杨-M是俄战略核力量的惟一支柱; (4)正在评论:外媒高度关注俄罗斯红场阅兵; (5)专家观点:释放善意寻求平衡,一次现实主义阅兵; 2、希腊债务危机,是出什么戏? (1)正在评论:7500亿欧元,杯水车薪还是绰绰有余? (2)正在评论:希腊债务危机让欧洲提心吊胆; (3)正在评论:透支未来,希腊陷入“债务门”; (4)专家观点:7500亿是欧洲央行三道防线的第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