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5-07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08日 01: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08日 01: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新消息:德国议会批准向希腊提供援助; 2、全球: (1)一键敲错,引发股市暴跌; (2)蝴蝶效应,全球股市应声齐跌; (3)偶然中的必然,经济技术的双重作用; 3、纽约未遂爆炸案:沙赫扎德在卡拉奇的“最后”时光; 4、英国大选: (1)“无多数议会”让小党“吃香”; (2)新任首相是谁仍存悬念; 5、二战故事:从花季少女转变成为战士的犹太人; 6、时讯快报: (1)英国石油公司给漏油油井“加个盖”; (2)美国导演将领衔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会; (3)多伦多268公斤汉堡欲破世界纪录; 7、英国:给肥胖儿童手术减肥好不好?; 8、美国:睫毛延展术,美容新风暴; 9、图片新闻: (1)挣脱平面!艺术家创造奇妙3D画; (2)网售冰岛火山灰,每罐108美元; (3)史上最长足球赛--35小时! (4)会说话的枕头,帮考生临阵磨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