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身边的陷阱——信你270次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08日 01: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08日 01: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讲述了2003年王先生利用闲暇时间开了自己的电话超市,有位名字叫印青松的陌生男子经常来这打电话,由于话吧空间很小,王先生隐约之间能听到那位陌生男子的谈话。有一天印青松给王先生拿来了一件自称马王堆出土的文物-跪俑,让王先生替自己保管一段时间,等自己把文物出手了,给王先生一百万的管理费。王先生欣然接受。之后,印青松一次一次通过王先生借钱,最后总共借了二十多万。三年过去了,当初印青松的誓言还没有兑现,可是王先生自己已经借给他很多钱,王先生自己心里也没谱,于是去公安局报了案。经过公安局的排查,终于抓捕了犯罪嫌疑人。南京市下关区检察院已正式就印青松涉嫌诈骗案向法院提起了公诉。印青松最终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消费主张 201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