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少女的诱惑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08日 03: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08日 03: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讲述在芝加哥威斯康辛州米尔沃基镇的一个晚上,吉米和表弟在南城的一家便利店停下车买东西,结果吉米遇到了他以前心仪的女孩胡安妮塔・冈萨雷斯,不一会儿女孩的车带着吉米开走了,表弟罗伯托以为吉米一会儿就回来,可等了一个小时还是没有吉米的踪影。于是罗伯托就回家告诉了家里人,第二天家人报了案,经过警察的多方调查,终于抓捕了犯罪嫌疑人。原来胡安妮塔・冈萨雷斯才是吉米这起案子的幕后指使人,她从这些骗子手中骗取了一公斤的可卡因,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她找了一个替罪羊。最后吉米因为中枪感染过重而离开了人世。 (天网 2010年 第9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