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画剧场

动画剧场 2010年 第29期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08日 16: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08日 16:16

视频简介:1、动画片提问时间:在我们以往播过的动画片《火焰战士》中,小星和阿左在什么地方经过了两年历险之后回到了现代的地球? 2、动画片《米老鼠和唐老鸭》 孤儿旅行去 3、动画片《米老鼠和唐老鸭》 唐老鸭休息日 4、动画片《米老鼠和唐老鸭》 救救布鲁托 5、动画片《米老鼠和唐老鸭》 怎样学游泳 6、动画片《米老鼠和唐老鸭》 三只孤儿猫 7、动画片《米老鼠和唐老鸭》 米老鼠去旅行 8、歌曲《白云 小船》 演唱:青岛市小海燕艺术团 9、动画片《羊羊运动会》 第44集 南瓜饼金牌 10、动画片《羊羊运动会》 第45集 真假族长 (本视频节目的第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