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天价军费”与“美人计”传闻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02日 19: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02日 19:23

视频简介:俄罗斯总理普京访问印度前夕,印度政府批准了以23.5亿美元购买俄改造后的“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航母计划,可是没过多久,印度海军总部就收到了一张神秘光盘,里面记录的是印度海军军官苏克吉达尔・辛格与一名俄罗斯金发美女的不雅照片。据印度军事调查人员透露,那些照片很可能是在2005年至2007年拍摄的,当时苏克吉达尔曾作为印度海军代表团主管出访俄罗斯,也正是在这段时间,“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航母的交易及维修费用一路攀升,从最初的8亿美元涨到了29亿美元,在经过持续数月的谈判以后,俄印双方最终将这一费用确定为23.5亿美元。本期节目唐剑、曹煊一邀著名军事专家张召忠一起解读“天价军费”与“美人计”传闻。(防务新观察 2010年 第3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