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4-26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27日 10: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27日 10: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也门:英大使遭袭,疑“基地”成员所为; 2、华盛顿:中国成为世界银行第三大股东; 3、新闻观察:权利与义务对等,中国不应盲目乐观; 4、泰国:泰国局势: (1)一天平静,暴风雨之前的宁静? (2)国王首次表态,期盼和平; (3)看似平静,实则暗流涌动; (4)“红衫军”设路障,阻军警入曼谷; 5、伦敦:最新消息:伊拉克航班廿载首飞英国; 6、朝鲜:最新消息:世卫总干事陈冯富珍访朝; 7、墨西哥:新闻现场:西班牙知名斗牛士受重伤; 8、西班牙:新闻观察:斗牛--国粹的争议; 9、时讯快报: (1)美国:奥巴马参加遇难矿工纪念仪式; (2)阿富汗:女校连遭毒气袭击; 10、美国:《绕路而行》力劝少年绕“毒”而行; 11、法国:2010年“法棍”之王出炉; 12、图片新闻: (1)哭哭更健康; (2)猫头鹰“也有春天”; (3)彩虹桉树,变色的“年轮”; 13、瑞典:占地小用途大--神奇的未来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