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04-25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25日 11: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25日 11: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内容如下: 1、新闻: (1)今晨最新: <1>奥巴马:美国汽车业已经救活; <2>默克尔要求限制金融衍生品投机; <3>美国南部遭遇龙卷风袭击; (2)“灰”之不去: <1>冰岛首都国际机场继续关闭; <2>印度:冰岛火山灰影响大吉岭红茶出口; <3>上海:烟灰不散,欧洲游旺季恐难旺; <4>上海:欧洲游基本恢复,未现退团潮; (3)今晨最新:甘肃敦煌等地出现强沙尘暴; (4)玉树震后大救援: <1>青海省已接受捐赠款物共7.5亿多元; <2>来自汶川地震灾区的一封信; <3>第一阶段救灾工作基本结束; <4>玉树灾区农村公路全部畅通; <5>玉树全县8个乡镇全部通水; <6>玉树转移395名中学生赴省内各地就读; <7>灾区社会治安秩序总体平稳; (5)气象点对点: <1>玉树今日天晴风大,注意加固帐篷; <2>214国道有积雪结冰,注意防滑; <3>214国道共和到玛多路段有沙尘; <4>成都有阵雨,航空运输影响不大; (6)楼市新观察: <1>杭州楼市“也差钱”; <2>杭州:二手房议价空间增大; <3>首付已交房贷未批,深圳房产纠纷大增; <4>深圳:买卖纠纷骤升,忙坏律师; <5>南京:学区房依然“高烧不退”; (7)聚焦“山寨”龙井: <1>西湖龙井多数“外地制造”; <2>龙井是“种类”不是品牌; <3>购买正宗西湖龙井有诀窍; (8)世博来了: <1>世博人家 精致生活 <2>世博会开幕式及彩排期间将有交通管制; <3>上海:世博园里开窗口,出入境手续很方便; (9)北京国际车展:宝马奔驰也加长,“L”情结主导豪车消费; (10)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北京校园落成启用; (11)美国:牧羊犬当英雄,救火又救人; (12?┕�勃望远镜太空度�?0岁生日; (13)昨日之最: <1>最算计的冠军; <2>最可视的汽车; <3>最玩命的飞翔; <4>最变脸的手术; 2、读报: (1)中国新闻周刊:玉树!玉树!; (2)半月谈:生命的力量; (3)中国周刊:改变未来的世博会; (4)南风窗:车载中国; (5)“海上国门”:世博安保揭秘; (6)上海世博:我们准备好了!; (7)高地争夺:长三角大战物联网; (8)读报・留声机: (9)“动物凶猛”:股指期货发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