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0-04-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23日 07: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23日 07: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群雄并起逐鹿日本: (1)前内阁又组新党,自民党分裂“势不可挡”; (2)“5月政变说”涌动,民主党人气“跌跌不休”; (3)迷你政党纷崛起,民众缺乏信任感; 2、伊朗:在波斯湾举行大规模军演; 3、泰国:红衫军阻拦南下军列; 4、军方暗示可能采用武力驱散示威者; 5、他信向泰外长提起诉讼; 6、伊拉克秘密监狱再爆虐囚丑闻; 7、朝鲜:将为实现半岛和世界无核化而努力; 8、英澳发布赴印度旅游警告; 9、日本:气温骤降,蔬菜价格猛涨; 10、越南:首届水果节开幕,多管齐下促出口; 11、菲律宾:一架俄制货机坠毁3人死亡; 12、韩国:“天安”舰首打捞再次遇阻; 13、澳大利亚:蝗灾来袭,农牧业蒙受巨额损失; 14、日本:引进20台名副其实的电动汽车; 15、印度:“天降”罕见粉色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