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撼地大救援 第2集 生命争夺战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23日 10: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23日 10:23

视频简介:青藏高原的四月,本该冰雪消融、万物复苏。然而,一次7.1级的破坏性大地震突然袭来,将一向宁静安祥的结古镇撕成了碎片。这里的废墟,也立即成为了全军和武警部队一万多官兵与时间赛跑、与死神争夺生命的特殊战场。国家救援队的官兵历尽艰难,快速进行着救援。科学施救,成为这次玉树救援的一大特色,救援环境极其险恶,而人民子弟兵一次又一次的创造着生命的奇迹,此时此刻,子弟兵的搜救仍然没有终止。忠诚于党、服务人民、英勇善战,这样的传统是革命战争年代打出来的,即便到了现在和平时期,这样的诺言也仍然需要新一代军人用生命去实践。(军事纪实2010年第79期总第99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