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玉树 我们在一起(五) 为了生命线的畅通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18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18日 22:52

视频简介:玉树地震,全国驰援。来自于四面八方的救援人员和物资能否顺利迅速的到达灾区,交通顺畅至关重要。由于地震对道路造成的损毁以及大量救援车辆集中到达,玉树县城结古镇周边及城里的通行能力一度不堪重负。214国道更是交通保障中的重中之重,它不仅是通往玉树灾区的交通保障线,也是抢救伤员的生命线。交管部门4月17日发布通告,对214国道实施交通管制,只允许运送伤员、救援队伍和物资装备的车辆通行。此外,当地又临时设置了一些卡点,以有效分流各类车辆。虽然目前玉树灾区的交通状况已经大大缓解,有关部门希望捐助救灾物资的各界爱心人士,最好通过各级政府有组织地运送捐助物资到灾区,尽量减少个人自行到灾区救援,减轻道路的压力。(焦点访谈 201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