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玉树 我们在一起(三) 挑战极限的生命救援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16日 23: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16日 23:17

视频简介:青海玉树地震抗震救灾已进入第三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救援队、救援物资纷纷向玉树集结。在救灾现场记者看到,来自各地的救援队员经过长途跋涉来到地震灾区,连续奋战,进行重体力搜救行动,有的救援队员的体能消耗已达到极限,但是他们仍然不抛弃、不放弃,在坚守、在坚持。在陆上交通方面各有关部门纷纷采取应急措施保障陆路生命线畅通。为保障救灾物资和救援人员快速进入地震灾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警车、大型故障拖车部署在救援物资和人员主要通行214国道沿线,全力保障道路畅通。空中航线也异常繁忙。在玉树机场看到,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救援队伍和救援物资通过西宁至玉树空中交通线运至玉树。与此同时,急救车辆不断将重伤人员送上飞机,转运伤员飞机随即起飞,将伤员送往西宁等城市进行抢救和进一步治疗,伤员转运工作在紧张运行中。在玉树地震灾区被掩埋的人在和死亡抗争;救援人员在千方百计营救群众。而来自全国各地、四面八方的援助,正有力地支撑并护佑着灾难中的玉树。(焦点访谈 201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