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舞蹈世界

2009年度踢踏舞风云榜 5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15日 11: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15日 11:24

视频简介:本期2009年度踢踏舞风云榜参赛选手分别是5号选手崔梦佳,6号选手张俏俏 杜雨辰,14号选手闫方琪,12号选手梅思成。他们是本期的四强选手,经过了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有三位选手晋级巅峰对决。 1、第一个环节 鼓舞人心 选手通过架子鼓的节奏即兴跳舞 2、嘉宾表演 中国情 表演:保罗 范茫茫 3、第二个环节 高手过招 选手相互出题考核对方 4、第三个环节 舞蹈展示 (1)伦巴 爱之火 表演:5号选手崔梦佳 (2)快乐时光 表演:6号选手张俏俏 杜雨辰 (3)恰恰恰 活的痛快 表演:14号选手闫方琪 (4)木偶狂欢夜 表演:12号选手梅思成 5、最后晋级的是5号选手崔梦佳,14号选手闫方琪和12号选手梅思成。 (舞蹈世界 2009年 第17期 总第45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