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舞蹈世界

舞蹈世界 2008年 第19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15日 12: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15日 12:08

视频简介:2008为你加油拉拉队舞全国大比拼,本场比赛是B组五支队伍的比赛,分别是丹彤炫舞拉拉队、江西科技师范学院拉拉队、宁夏大学奥运魅娃拉拉队、山东英才学院拉拉队、南京体育学院拉拉队。评判嘉宾:邢傲伟、刘立功、尔玛依娜 第一环节:我最闪亮 1、黑色炫舞 丹彤炫舞Simple拉拉舞队 2、勇争第一 江西科技师范学院拉拉舞队 3、激情魅娃 宁夏大学奥运魅娃拉拉舞队 4、英才腾飞 山东英才学院拉拉舞队 5、舞动青春 南京体育学院拉拉舞队 歌曲 砸酒歌 演唱:尔玛依娜 第二环节 能文能武 本场比赛入围的是丹彤炫舞Simple拉拉舞队和南京体育学院拉拉舞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