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车”官司·飞来的赔偿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10日 23: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10日 23:25

视频简介:胡兵是养兔专业户,生意做得很好,想雇一个司机运送兔食,老刘和胡兵有着常年的合作,老刘就把自己的亲戚老黄介绍给了胡兵,老黄工作第四天,就出了车祸导致高位截瘫,老黄家境不好,胡兵先后支付了十一万元的治疗费,事后,胡兵觉得自己已经仁至义尽了,不准备再支付老黄的医疗费用,老黄就将胡兵告上法庭要求赔偿四十一万元工伤赔偿金,但是老黄和胡兵仅是雇佣关系,不符合工伤赔偿条件,但是如果按照雇佣关系的赔偿办法,胡兵也许要支付的更多,就在胡兵一筹莫展的时候,老刘找老黄协商,最后胡兵支付老黄五万元的赔偿,老黄撤销了诉讼。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10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