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4-09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10日 0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10日 02:27

视频简介:1、华商的伤心地 大国的角逐场 (1)最新消息 吉国内局势不会影响吉参展上海世博会 (2)最新消息 吉临时政府称总统逃亡前将国库席卷一空 (3)电话连线 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 王开文 (4)电话连线 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 王开文 我大使讲述在吉华人安危状况 (5)最新消息 吉骚乱 三万华人暂无受伤报告 (6)最新消息 欧盟派特使前往吉尔吉斯斯坦评估形势 (7)正在评论 吉总统巴基耶夫大势已去? (8)最新消息 吉临时政府盼俄帮助解决油品和资金问题 (9)正在评论 吉尔吉斯斯坦局势牵动大国神经 (10)专家观点 新政权拿马纳斯基地开刀 2、中国商人亲历比什凯克骚乱之夜 (1)最新消息 吉临时政府称总统逃亡前将国库席卷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