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0-04-09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10日 07: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10日 07:21

视频简介:1、吉尔吉斯斯坦局势 (1)临时政府派代表前往俄罗斯会谈 (2)骚乱平息 民众悼念死难者 (3)美国:这不是一次反美政变 (4)比什凯克:平静的早晨 (5)身陷大国博弈 路在何方? 2、泰国:“红衫军”冲击卫星城 3、泰国:宋干节临近 商家喜忧参半 4、美国敦促朝鲜重新加入不扩散核武器条约 5、日本政府决定延长制裁朝鲜期限 6、韩国:将冷静应对朝鲜冻结金刚山韩方资产 7、以色列:内塔尼亚胡取消参加核峰会计划 8、蒙古国:摩托化步兵举行春季沙漠实战演习 9、日本:高速公路收费新制度出台 10、巴基斯坦:货币贬值 政府停发小面额硬币 11、第16届东盟峰会闭幕 12、前总理韩明淑被判无罪 13、退役女兵涉嫌泄密遭起诉 14、成功实现鳗鱼“完全养殖” 15、弘扬传统文化 阿联酋热选“百万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