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04-10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10日 15: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10日 15:36

视频简介:1、新闻 (1)今晨最新 <1>2010年联合国首次气候变化谈判开幕 <2>希腊:自力更生 不使用救助机制 <3>欧盟:休戚与共 随时待援 <4>希腊:为国分忧 两男孩捐款还债 <5>美国调查600万辆通用汽车刹车系统 <6>北京消协:丰田补偿方案适用全国 <7>南非:世界杯门票销售情况欠佳 <8>巴西:泥石流冲击贫民窟 (2)楼市新观察 <1>国土部:09年土地出让收入同比增六成 <2>北京住宅土地交易下周恢复 <3>北京春季房展 2万以下楼盘不到10家 <4>北京春季房展 到南城及远郊县找房去 <5>上海房展:低总价房源大多是“噱头” <6>上海房展:参展周边外地楼盘坐地起价 <7>上海楼市成交放量 刚性需求开始释放 <8>大连春季房展:预期涨价 近半楼盘只展示不销售 <9>74家上市房企:大方发薪 吝啬分红 (3)世博来了 <1>世博游市场火爆 五一期间趋于饱和 <2>世博文化衫 演绎缤纷色彩 (4)车市新观察 <1>一季度汽车产销量再创新高 <2>车市库存上涨 价格下调 (5)广州:3G手机 半价促销 (6)2010上海国际珠宝展 璀璨珠宝演绎世博理念 (7)伦敦:电子菜单 打造简约时尚餐厅 (8)英国:“莫西怪物” 孩子们的网络社交平台 (9)世界磕鸡蛋大赛 碰撞的快乐 (10)日本:“骑圆木”挑战平衡极限 (11)昨日之最 <1>最救命的号码 <2>最尽忠的眼睛 <3>最两面的蔬菜 <4>最生动的紫色 2、读报 (1)天津:“网络问政”构建公众参政新平台 (2)湄公河水位下降并非受澜沧江水电站影响 (3)灾难来临时 你该怎么办? (4)读报?留声机 <1>房源郊区化了,房价翻倍了,买房更难了,按揭审核也严了。--陈云峰 <2>把水账算入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已经刻不容缓了!--刘燕华 <3>一头牛每年发的电,够五台电冰箱用一年!--杨文俊 <4>房价玩命地涨,连门票价格都翻番了!--北京房展会上一位看房者 (5)上海拟征住房保有税 基本方案已定 (6)北京论证开征房屋空置税 (7)如何“空置”,怎样“保有”? (8)丰田召回新进展:浙江车主获补偿 (9)浙江省工商局“叫板”丰田 (10)丰田向浙江赔偿的样本意义 (11)北京胶囊公寓迎来首个租客 (12)胶囊公寓起源日本 (13)胶囊公寓京城遇冷 (14)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