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3·15追踪——这样的注射美容 你敢做吗?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09日 00: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09日 00:17

视频简介:如今各种各样的美容塑性非常流行,许多美容塑性产品在生活美容院卖到几千甚至几万,注射美容属于医疗美容,要有资质的医院或整形机构才可以进行,生活美容院从事注射美容属于违规操作。记者走访调查了多家美容院和经销商,发现大多美容院使用的美容针剂都是三无产品,成本仅仅几块几十块钱,成分不明、来历不明,某些经销商甚至还根据买主的要求随意添加产品成份。当下市面上流行的玻尿酸,大部分都是硅油和国家已经叫停的奥美定,而这些东西注射到人体内,会引发许多不良症状,专家建议想要做注射美容的消费者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美,要在健康之后。 (消费主张 201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