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4-08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09日 06: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09日 06:17

视频简介:1、吉全国骚乱升级 反对派声称掌权 (1)正在评论 吉全国大乱 华人财产安全堪忧 (2)正在评论 动乱之后,局势将如何发展? (3)专家观点 颜色革命没有“售后服务” (4)专家观点 巴基耶夫难翻盘 2、美财长突访华 施压力或释善意 (1)正在评论 盖特纳的访问中有多少善意? (2)专家观点 盖特纳为奥巴马找台阶 (3)正在评论 盖特纳的访问对人民币汇率问题有何影响? (4)专家观点 释放善意不意味着矛盾减轻 (5)专家观点 汇率博弈是中美关系的长期问题 3、核裁军“掺水”美俄新约藏暗算? (1)正在评论 美俄“握手”布拉格背后的政治意义 (2)专家观点 核裁军是奥巴马的政治加分项 (3)正在评论 协议内容尚且掺水 能否有效实施更存争议 (4)专家观点 大的“核魔头”变成了中的“核魔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