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4-06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07日 06: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07日 06:40

视频简介:1、世界赞叹王家岭矿大救援 (1)正在评论 外媒积极评价坚强的中国人 (2)专家观点 中国矿山救助体系成熟的表现 (3)正在评论 外国媒体关注救援细节 凸显人性光辉 (4)专家观点 中国的“莱格德救援” (5)专家观点 王家岭大救援体现体制优势 (6)正在评论 外媒同时关注中国煤矿安全 2、油轮被劫 韩国派军舰 追! (1)正在评论 韩国驱逐舰疾追“三湖梦想”号 (2)最新消息 被劫韩货轮及驱逐舰正驶往索马里哈雷代拉港 (3)专家观点 小混混变成了海盗特种兵 (4)正在评论 三海盗劫持大油轮 3、“苹果”熟了 你摘吗? (1)专家观点 好看不好用的偶像派 (2)正在评论 苹果新产品是技术新锐还是过渡鸡肋? (3)正在评论 苹果卖的是时尚和品牌 (4)专家观点 低价时尚战略赌一把 (5)专家观点 电子书阅读 苹果公司的新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