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民歌·中国

逛太谷 看秧歌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06日 07: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06日 07:53

视频简介:祁太秧歌是晋中地区以祁县、太谷县为轴心,辐射周边10余个县的乡土小戏,是民间自编自演的小曲、杂说、歌舞、戏曲的综合体艺术。它以农村生活故事、民间习俗、传闻轶事等为题材,以优美的曲调和表演形式,真实的反映了当地人民的生活。 1、看秧歌 演唱 代富仙 籍红玉 董艳艳 董美仙 白美云 2、咱姐妹街上去走一程 演唱 董艳艳 董美仙 3、诌断筋 演唱 孙贵明 4、奴爱你难舍难分 演唱 籍红玉 5、情歌对唱 葡萄花儿是好花 演唱 白云美 董美仙 6、我何日配个如意男 演唱 代富仙 7、美真宅有一个女招待 演唱 刘双寿 8、情歌对唱 打一辈子好伙计 表演 白美云 董美仙 9、看秧歌 演唱 代富仙 籍红玉 董艳艳 董美仙 白美云 (民歌?中国 2010年 第8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