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房”官司·一屋连环行骗计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03日 02: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03日 02:06

视频简介:刘美华意外的发现自己的男朋友朱阿毛将自己的房子抵押了出去,朱阿毛解释再三,刘美华也就没再追问,过了些日子,朱阿毛要南下做些生意,刘美华凑了钱给朱阿毛,朱阿毛离开后,侯伟国和李庆生陆续来刘美华家看房,说是朱阿毛将房子卖给了他们,并且每人收了50万元,原来朱阿毛将刘美华的房子同时卖给了侯伟国、李庆生两人,还向银行抵押贷款30万,侯伟国、李庆生及其银行将刘美华告上了法庭,刘美华请来的房地产律师指出这是个一起合同诈骗案,当事人朱阿毛构成了犯罪,三个月后朱阿毛被捕,被判处无期徒刑,同时法院驳回了侯伟国、李庆生及银行的诉讼请求。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9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