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4-0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03日 06: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03日 06:38

视频简介:1、四月大事频发 中美踏出何种舞步 (1)正在评论 中美领导人通电话释放出什么信号 (2)专家观点 热线电话为中美初夏博弈热身 (3)正在评论 峰回路转 中美再次开始拉起手跳舞? (4)专家观点 核安全峰会就像一场慈善晚宴 (5)专家观点 在核安全领域中国的贡献比美国大 (6)正在评论 通电话 为未来两国关系确立新方向 (7)专家观点 开会要各抒己见 不能搞一言堂 (8)正在评论 汇率问题或为中美4月新舞曲重要音符 (9)专家观点 中美关系不是面子问题 (10)专家观点 奥巴马表态不代表中美平安无事 2、伊畸形儿剧增 祸起美军化武? (1)正在评论 伊拉克人曾就畸形婴儿事态发展致信联大主席 (2)专家观点 贫铀弹让美国在伊拉克失分 (3)正在评论 谁该为“畸形婴儿潮”负责? (4)正在评论 美军不计后果使用违禁化学武器? (5)专家观点 白磷弹:于法有依 于情难堪 于德有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