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多尔衮(六) 多尔衮争夺大清帝位之谜(一)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03日 00: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03日 00:11

视频简介:登上汗位的皇太极却并没有直接处置多尔衮这个危险的对手,这岂不是要放虎归山吗?是皇太极出于兄弟之情放多尔衮一马,还是他另有什么打算?一向工于心计的皇太极难道不怕多尔衮卷土重来吗?而失败后的多尔衮是熄灭了他争夺后金最高统治权的雄心,乖乖听命于皇太极了呢?还是在暗暗地卧薪尝胆,积蓄力量等待着东山再起的机会呢?目睹了自己的丈夫皇太极与多尔衮的这一场血雨腥风争夺之后的庄妃又将何去何从呢?而此时她为皇太极剩下的儿子福临也即将成为皇太极未来汗位的继承人。多尔衮、皇太极、庄妃、福临在他们表面微妙的平静之下似乎隐藏着某种危机,这个危机会是什么呢?它又将在何时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