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走近科学(停播)

疯长的骨头 下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03日 23: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03日 23:41

视频简介:上集提到夏秀玲在电视上看到成都有位医生在治疗一个患有同样病症的姑娘,夏秀玲觉得自己所有的希望都在这位女医生身上了。齐媛媛决定帮助夏秀玲找这位医生,谁也没想到找到这位医生后,才得知她是一位妇产科医生,并不能治疗进行性肌肉骨化症,夏秀玲觉得自己再次陷入了黑暗里。后来女医生为夏秀玲提供了另一位知名的骨代谢专家--张克勤,竟然为夏秀玲带来了生机。虽然碰到了全球的骨病之王,但是被夏秀玲感动的张克勤决定用自己多年的经验试治疗。没想到药物在夏秀玲身上真的起到了作用,现在秀玲已经可以走动,一只手可以弯曲,一条腿也可以弯曲一些。(走近科学2010年第9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