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0年 第65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01日 07: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01日 07: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单机名为《红色警戒》,与2009年10月20日播出的天网2009年第213期内容相同。2008年4月,有群众向昆明消防部门举报称,昆明建材市场上出现大量假冒防火涂料。接到举报后,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专案人员发现,这些假冒防火涂料非但起不到任何防火阻燃作用,发生火灾时还会加速燃烧速度。同时,办案人员还发现,这些假冒的防火涂料均出自同一伙制假分子。2008年8月29日,云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正式立案,与云南省公安消防总队合作成立专案组侦办此案。经十个月的侦查,2009年6月4日办案人员最终锁定了三个制造假冒防火涂料的团伙,并将其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