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11-18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01日 01: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01日 01:25

视频简介:1、新闻・热点 (1)聚焦中美联合声明 关注中国高铁及轨道建设 (2)聚焦中美联合声明 中美加强农业合作 (3)美国总统奥巴马参观故宫 (4)关注雨雪天气 各地粮食价格受影响较小 (5)关注雨雪天气 山西运煤专线:停车场比国道热闹 (6)关注雨雪天气 山西忻州:被困三天 司机饥寒交迫 (7)关注雨雪天气 鞍山:无煤取暖 小学生挨冻 (8)CCTV2009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今天举行 (9)乌克兰爆发疑似“超级流感” (10)世卫官员:乌克兰流感病毒没有变异 (11)钟南山:吃大蒜防甲流“证据不足” (12)抗议米价不稳定 韩国农民示威 (13)伊拉克足协再遭解散 (14)迪拜航展飞机销售“军强民弱” 2、新闻・民生 (1)深圳社保局否认“钩鱼执法” (2)校长推荐制七成网友担心难保公平 (3)北大:多项措施力保十名推荐公平性 (4)黄金热再次来袭 地下炒金暗流涌 (5)陷阱频出 地下炒金赔多赚少 (6)上海:首套房贷利率挂钩首付比例 (7)广州:黄金公厕太奢华 市民不买账 (8)广州:南航“亚运号”专机亮相 3、新闻・秀场 (1)支持慈善 皮特朱莉设计珠宝 (2)日本:天然纯蓝玫瑰惊艳亮相 (3)韦斯特伍德:停车场里的春夏时装秀 (4)美国:用脑不用手 意念游戏亮相 (5)英国健康网络 你的“痛”我最懂 4、昨日之最 (1)最双赢的球鞋 (2)最难禁的牛鸣 (3)最美味的地标 (4)最花样的揽客 5、读报 (1)谷歌将与文著协二次会谈 (2)作协今天将发表版权声明 (3)四部委联合通知剑指谷歌 (4)王凯:谷歌沿未提供扫描清单 (5)中易诉微软案 微软被判侵权 (6)清晨读博 董正伟:微软是最大“盗窃者”? (7)清晨读博 付亮:双方不接受的和事佬式妥协 (8)王凯: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 (9)麻辣一点评 最高法报中心:不拒匿名举报 (10)麻辣一点评 壁山环保局越权审批遭通报 (11)麻辣一点评 公开信劝诫名人拒接虚假广告 (12)麻辣一点评 银川:不扫门前雪最高罚五千 (13)麻辣一点评 佛山万名大学生拒绝入医保 (14)麻辣一点评 贪官获刑后称还想为为民服务 (15)麻辣一点评 白领过度负债将在通胀中破产 (16)上海楼市怪象:无房可售? (17)捂盘惜售?还是楼荒? (18)王凯:别捂着了,小心长毛 (19)网友:河南鹿邑县喇叭扰民 (20)帖子引发网友热议 (21)回应:喇叭广播九成居民支持 (22)王凯:应深入听取群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