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3-30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31日 05: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31日 05:26

视频简介:1、韩军舰沉没 依旧迷雾重重 (1)正在评论 民众责难如潮 韩军方受质疑 (2)正在评论 韩国数次改口 朝鲜一言不发 半岛局势纠结 (3)正在评论 天安舰沉没原因众说纷纭 真相扑朔迷离 (4)专家观点 韩民意被引爆 认定为“乌龙”事件 (5)专家观点 天安舰事件成危机应对预演 (6)正在评论 舰艇沉没对朝鲜半岛局势产生何种影响? (7)专家观点 韩国解释军舰爆炸原因前后矛盾 2、华盛顿吹来中美关系些许暖风 (1)专家观点 奥巴马要把例行的外交仪式做成中美关系转机 (2)正在评论 新任驻美大使张业遂向奥巴马总统递交国书 (3)专家观点 美国急迫想扭转中美关系 (4)正在评论 美“知华派”再向中国示好 (5)专家观点 美国非常重视中国的民意 (6)正在评论 奥巴马强调中美关系重要性 (7)专家观点 美方表态最重要的是重申了中美关系的政治基础 (8)专家观点 中美互有需求 世界也需要中美合作 (9)正在评论 在重大国际问题上美国需要中国支持 (10)专家观点 中美关系是“新员工”和“老员工”的关系 (11)正在评论 美国会不会在中美问题上做出修补策略? (12)专家观点 要以大国心态看中美未来的摩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