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穿军装的活佛”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31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31日 22:41

视频简介:龚曲此里是云南省德钦县人,担任云南省迪庆军分区原副司令员。因突发急性心肌梗死经抢救无效于2009年2月5日去世,永远离开了他深深眷恋着的雪域高原。在迪庆藏族自治州工作的24年间,他始终致力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以帮困扶贫为己任,被各族群众亲切称为“穿军装的活佛”,龚曲此里就是一个优秀的党和人民军队的形象大使。龚曲此里生前帮助过无数的藏区人民,在做这些事时,龚曲此里想到的不是自己的形象,而是党的形象和军队的形象。即便是后期身患重病,他仍然瞒着亲友,忍痛继续工作,到了任职年限,他放弃原本可以被调到低海拔地区去工作的机会,向上级领导要求继续留在高原为人民多干几年实事。一个具体的共产党员、革命军人用自己的言行在迪庆各族人民心中为自己所在的政党和军队赢得礼赞和口碑。 (焦点访谈 201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