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3-29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30日 05: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30日 05:24

视频简介:1、恐怖来袭 莫斯科眼泪在流淌! 2、最新消息 (1)一车臣分裂分子网站宣称负责 (2)莫斯科地铁将在强力部门允许后开放 (3)莫斯科可能发生四起爆炸事件 另两起未确认 (4)莫斯科地铁爆炸案伤者大多伤势严重 3、正在评论 爆炸制造者精心挑选爆炸地点 4、专家观点 (1)莫斯科人出行对地铁高度依赖 (2)莫斯科地铁日常安保措施薄弱 5、正在评论 (1)莫斯科地铁爆炸当量为3公斤 (2)莫斯科连环爆炸可能是车臣非法武装分子抬头 6、最新消息 (1)俄安全局:高加索恐怖分子参与制造地铁爆炸 (2)莫斯科可能发生四起爆炸事件 另两起未确认 7、专家观点 (1)俄面临主要恐怖威胁仍来自北高加索地区 (2)俄罗斯反恐任重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