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相亲父子兵 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27日 18: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27日 18:14

视频简介:近日,成都男子范涛通过参加征婚类节目迅速在网络上蹿红,因为范涛父子在节目中的行为实在搞怪,范涛自然没有找到心仪的女孩,但是节目播出之后,范涛却成了当地的名人,他和父亲这对组合被戏称为“相亲父子兵”。再普通不过的相亲被父子俩演绎成了一场娱乐大众的闹剧,这似乎背离了范涛要找女朋友的初衷。范涛说,从他儿时记忆起开始,从吃饭穿衣到上学择业,所有的事情都是父母安排,他只需要照办就行了,从来没有提出过任何异议,而上班后,父母一厢情愿的儿女亲家葬送了自己前景美好的恋情,因为自己很少和别人沟通交流,之后的恋爱也是屡屡受挫,十年过去了,范涛觉得自己不能再任由父母摆布了,他就在参加相亲节目的时候发出了要求独立的呐喊。节目中,心理咨询师梁朝晖对范涛的这种行为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心理访谈 2010年 第8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