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3-25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26日 07: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26日 07:20

视频简介:1、中美汇率较量 看谁的腰板硬 (1)专家观点 事实表明美贸易赤字和失业问题与人民币无关 (2)正在评论 中美贸易战爆发可能性有几何? (3)专家观点 美国指责人民币的相关数据纯属武断 (4)专家观点 尊重事实是妥善解决中美贸易和汇率争端的前提 (5)正在评论 中美逼近摊牌 中国腰板越挺越硬 (6)正在评论 人民币升值问题之争既是回合战也是持久战? (7)专家观点 美国要尊重中国的政策排序 (8)正在评论 中美贸易战引发美两党分裂? 2、北京被评最富城市 你准备好了吗? (1)正在评论 北京登上世界最富有城市榜 (2)专家观点 富裕不是一个城市的惟一软实力 (3)正在评论 北京上榜十大最富有城市和房价有关吗? (4)专家观点 房地产不能让城市更美好 (5)专家观点 北京“被排名”对中国经济发展模式是个警告 (6)正在评论 为什么北京最富榜排第九 宜居榜第76? 3、F35:涨价与延期 (1)正在评论 为什么F-35大幅涨价? (2)专家观点 F-35萝卜快了不洗泥 (3)正在评论 为什么各国青睐F-35 (4)专家观点 一个隐身的圈套终于现身了